南十字

鸽子精本精。

【妙知/维海】欣赏

ooc归我 室友爱情归他们

简短到可以单纯当记梗看的没头没尾短打系列。

   

作为天性热爱艺术与美的大建筑师,卡维无法否认,自家冤种室友的身材,从客观意义上对他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。

“如果能摸摸就好了…”

这个念头在他脑子里短暂出现一瞬,就被他狠狠摇头否认。

开什么玩笑,他都可以想象出,如果自己真对艾尔海森提出这个愿望,绝对会被冷淡地扫视一遍之后扭送健康之家看看脑子。

不过他的眼睛也好好看。大建筑师如是默念。

结束了又一份工图时,连着熬了一星期夜的副作用变成了失眠。卡维摸索着找到了橱柜里的药罐,喝着杯里的药水,蓦地冒出一个大胆的想法——如果,如果艾尔海森睡熟了,我不就可以随便摸他腹肌还不用担心尴尬了嘛!

于是行动力极强的大建筑师说干就干。第二天就趁艾尔海森到家更衣的间隙,悄悄往人水杯里融了两粒药片。趁夜摸进了大书记官的卧室里。

第一次做这种事的卡维还有点紧张,手上动作小心翼翼不说,还总是忍不住去瞟艾尔海森的睡颜,确认对方没有要醒的意思。

  

一来二去,不仅下药越发熟练,上下其手的范围也从腹肌延伸到艾尔海森饱满的胸前。

只是,当他好奇地将罪恶的小手伸到那两点上把它们玩的红/肿立起的那天晚上,卡维慌不择路地逃回自己房间,猛然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荒唐事。

给室友下药、偷摸对方腹肌、甚至——对着艾尔海森应了。

  

往后一连几天,卡维依旧在用安眠药,只不过不是给艾尔海森,而是给自己。可一个礼拜下来,那安眠药就像假的一样,一点安眠效果没有不说,还让他闭上眼就是艾尔海森。

该死的。就当是他平时老噎我的报复,让我摸摸腹肌睡个好觉,多公平。

就在他重操旧业,又一次溜进大书记官卧室,埋进艾尔海森胸前就是一口猛吸享受这份洗面奶的时候,他抬头对上了一双自己曾默默心动无数次的漂亮眼睛。

  

艾尔海森牌安眠药的效果真不错。

你看,我都直接做梦梦到他了。

“卡维。”

眼睛的主人声音冷淡,手里还拿着一个眼熟的小罐。

“可以解释一下,我们家的维c片都去哪里了吗?”

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2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